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党课活动

作者:护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8日 22:57浏览次数:

  在庆祝建党96周年之际,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护理学院党委于6月28日上午在浔东校区思贤楼205教室开展纪念建党96周年专题党课活动。学院党委书记丁蓉、院长胡华良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了集中学习,丁蓉书记作了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专题学习辅导。

 

  会上,丁蓉对中共中央《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的进行了解读,详细讲解了江西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部署并加以落实,提出护理学院党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具体做法。最后,丁书记强调,要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三会一课”等党内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以落实党员教育管理制度为基本依托,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思想。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学习,认真实践,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