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毕业生

作者: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8日 22:54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毕业时,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领导心系毕业生。6月27日晚,院长李松志、书记黄伟、副院长孙冬英,在学生科、辅导员及毕业班班主任陪同下,走访毕业生寝室,看望毕业生。

 

 

  学院领导分别走访了18栋、35栋宿舍全体毕业班寝室,每到一个宿舍,都与同学们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返校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及同学们的离校时间,并叮嘱同学们切实注意交通、就业安全,鼓励同学们积极进取;送去了对毕业生的殷切期望,希望广大毕业生们努力工作、开拓进取,以优异的成绩和出色的表现,回馈母校、回报社会;也希望广大毕业生常回母校看看。

    

 

  毕业生们对学院领导、老师到宿舍看望他们表示感激和感动,也真诚地表达了对母校的留恋和不舍,并表示时刻铭记母校的教导,将更加努力地追求人生理想,回馈母校和社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