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生学院2017年暑期“三下乡”科技支农服务队正式启动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8日 16:07浏览次数:

  为了在学习之余,锻炼大学生的意志,提高大学生的能力,在实践中成长和提高。药生学院举行了“三下乡”实践活动。6月28日,在鲍海鸥副院长、党委严姣姣书记、团委徐常龙书记等老师的带领支持下开展了准备工作。

 

 

  活动初期,各个队员精神饱满,对于即将开展的“三下乡”实践活动满怀期待和自信。他们积极地与老师和队员交流,询问并讨论了活动的有关事项,并在最后进行了合影留念。

 

  “三下乡”不但能够把温暖带到农村,把文明带到农村,同时也将先进的科学技术和文化知识传播到农村中去。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应该本着一份责任感,义无反顾的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相信药生学院此次的“三下乡”科技支农服务团队一定能圆满完成任务,不辜负同学老师们的期待。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