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赴湖口“三下乡”服务点开展党员活动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8日 10:32浏览次数:

  近日,艺术学院第四年暑期三下乡开始了。为了表达对下乡志愿者同学的关心,学生第二党支部毕业班党员在学院团委书记兼支部书记刘元明老师、辅导员翟骄梓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美如仙境的湖口县付陇乡一甲村,为下乡志愿者送行。

 

 

 

  为了更好的开展艺术支教工作,刘书记和翟老师召集所有人员开会,对接下来的支教提出要求,希望志愿者们要切身注意自己与小朋友们的身心安全,保管好自己的财物。

 

 

  学生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员钟洪杰、刘梦蕙同志为“三下乡”活动提出了一些参考意见,二支部学生书记陶湘向同为下乡志愿者的二支部党员保涛同志提出了具体要求:作为支教活动中唯一的学生党员,希望保涛同志在支教活动中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乡下的条件或许比较艰苦,作为学生党员一定要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用一颗真诚的心去对待每一个小朋友,多关心照顾身边的每一位“战友”。同时也提出,在场的志愿者既然来到了这里,说明了大家都是积极向上的,希望大家能够继续保持这样的奉献精神,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