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保卫处召开暑期工作布置会

作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8日 10:30浏览次数:

    6月28日上午,保卫处处长张晓明主持召开科以上干部会议,对暑期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张晓明传达了教育厅有关校园安全稳定的相关文件,通报了学校近期的主要工作,对保卫处本学期主要工作进行小结,布置了暑假前后的工作。张晓明要求,保卫人员要站在维护校园稳定大局的立场,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将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学校无安全事故发生,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创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并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一是各校区保卫人员要在放假前进行一次安全大检查特别是针对重点部位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二是要落实好假期值班和安全督查工作;三是要合理调配保安力量,加强暑期门卫管理和校园巡查;四是要做好校园汛期防范工作,随时做好应急准备,保障师生过一个安心的暑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