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召开6月份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7日 14:55浏览次数:

  6月26日,理学院在文友楼223室召开了6月份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全体院领导、各科室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及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邹国辉书记主持。

 

 

  会上,邹书记做了题为《讲政治 有信念 做合格党员》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党课主要分为三个部分,一是做合格的共产党员,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要讲政治,要能坚持正确的政治路线、政治方向,要持有鲜明的政治立场、政治观点,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要有较高的政治敏锐性、政治鉴定力,要有信念,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二是讲政治、有信念,是中国共产党得以长期执政的根本保证,是中国共产党应对现实考验的必要法宝。三是怎样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要把好总开关总闸门,要不断加强党性教育,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

 

 

  会后,周金贵院长就学院期末工作做了具体要求,要求各个教研室、科室把基础性工作抓好,完善教研室活动记录,做好毕业论文,试卷分析,课程档案的归档整理工作,并就绩效发放情况作了简要说明。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