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领导深入宿舍走访学生

作者:外国语学院记者团 温春艳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6日 15:13浏览次数:

  正值离校之际,为深入落实学生离校安全,构建和谐平安校园,6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院长韩琨、党委书记杨杰、副院长柴克清、副书记彭晓,学生科辅导员一行来到外国语学院学生宿舍走访尚未离校学生。

 

 

  在走访非毕业班宿舍过程中 每到一个寝室,领导们都仔细询问同学们的期末考试情况、离校日期、火车票订购情况、暑期打算及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等问题,真切叮嘱同学们回家途中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多次提醒同学在离校时仍需注意寝室卫生以及谨记关好门窗。在毕业班寝室,杨杰书记向同学们简要讲解了近期学院对于毕业班同学的离校安排,以便同学们可以提前制定好自己的计划。其后,杨杰书记对毕业班同学们走出校园步入社会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要树立自己的目标,朝着目标前进,才能更好地避免初出校园的迷茫;二是不管何时何地需要时刻锻炼自己的头脑,保持清醒,才能以更好的状态应对生活中的困难。最后,领导们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

 

  此次走访学生宿舍,传达了学院领导对同学们的关爱和温情,对于领导们的到来,同学们感到由衷的感谢和欣喜。相信非毕业班同学们在日后一定会更加努力的提升自己,不辜负领导们的殷切关怀;毕业班同学们也一定不会忘怀母校的恩情,不忘母校,为校争光。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