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浔东校区真情送别2017届毕业生

作者:浔东校区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6日 15:11浏览次数: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又是一年夏初,身着学士服的身影在校园中随处可见,凝入了大学校园的风景中。又是一年毕业季,大学生活带来了无限回忆,人也因此成长。入学之时,龙骨初铸;毕业之际,已是离岸之帆,但待风时,将欲远航。浔东校区真情送别2017届毕业生。

 

 

 

  浔东校区管理办和驻校区的二级学院对毕业生文明离校和营造良好校园氛围工作高度重视。按照学校关于期末期初的工作安排,6月24日、25日,浔东宿管科加班加点热情为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加为了让同学们感受到来自母校殷切的期望和真挚的祝福,浔东管理办在主干道宣传栏张贴 “一朝师生情、终生铭于心、学子闯天下、母校候佳音”的大幅喷绘。充分体现了老师对2017届毕业生的殷殷期望和深厚的师生情谊。

 

 

  而即将离校的同学又放缓了他们的脚步驻足观看,眼前仿佛又出现了一千多个日夜以来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临床A1341班戴启朦同学在接受采访时说:回想起大学时光,还未察觉就匆匆走过,忘不了学业上老师的悉心指点、忘不了作为学生干部时因为工作的疏忽而懊恼流泪、忘不了伤心难过时同学的真切问候,对于这片热土的点点滴滴、对于这里每一张熟悉的面孔都无法忘记,因为这里有我们最灿烂的青春。

 

 

  离别是为了相聚,所以,请抹去忧愁,记住彼此的笑容,记住这段美好的大学时光。此刻让我们互致珍重,衷心祝愿2017届全体毕业生一路顺达,前程似锦!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