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建学院开展教学楼期末大扫除活动

作者: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4日 17:35浏览次数:

    为了给学院留下一个整洁、优美的教学环境, 6月23日,土建学院开展了“清扫教学楼卫生”期末大扫除活动。

 

 

  在部门指导老师的安排指导下,对教学楼进行全方面的清扫,各部门干事分工协作,有的打水,有的拖地,有的擦窗户。在清洁过程中,大家都一丝不苟、认真积极地完成自己负责的区域,尽力让每一个角落干净整洁。经过大家仔细认真的打扫后,教学楼面貌焕然一新。

 

 

    活动结束后,大家丝毫没有觉得累,反而都洋溢着满意的笑容。看着辛勤劳动后的结果,都感到很欣慰。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