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作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10:51浏览次数:

  为提高体育师生意外伤害应急救护水平,加强应急救护能力建设,维护学院安全稳定,6月19日至20日,体育学院在八里湖校区综合楼621会议室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学院领导、教职工和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九江市红十字会的钱老师采取理论讲解和示范演示相结合的方式,重点讲解了心肺复苏、创伤包扎等急救知识,并组织师生就心肺复苏进行了现场演练。现场发放了急救包、救护手册等资料,参训人员在培训老师的指导下进行尝试使用急救包,并参加测试。

 

 

 

  通过培训和现场考试,参训人员掌握了心肺复苏的抢救、创伤包扎等技能,提高了体育学院师生的安全防护意识、急救知识和技能水平,提高了师生在体育教学、运动训练、运动竞赛等突发伤害事件中的自救和他救能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