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八里湖校区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专题党课

作者:八里湖校区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10:45浏览次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0日下午,八里湖校区教工党支部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开展“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党课活动。支部书记邓燕同志首先详细地介绍了黄大年同志的生平及其先进事迹,接着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学习宣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既是对黄大年同志崇高品质的高度评价,也是对广大知识分子的勉励和要求;她强调,学习黄大年同志,就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依照习总书记强调的三个“学习”要求,学习他热爱祖国、立志为祖国和人民奉献全部的炽热情怀,学习他创新创造、不懈追赶国际前沿科技的可贵担当,学习他恪尽职守、为国家培养凝聚人才的高尚风范,学习他忘我拼搏、为实现中国梦鞠躬尽瘁的崇高精神;她希望,支部党员同志认真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爱岗敬业,服务师生,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学校“十三五”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通过这次党课学习,党员同志们深深地被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以及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精神所感动与敬佩。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生动有效、针对性很强的党课,一定要学习黄大年的先进事迹,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发挥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作用,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