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传学院召开发展党员大会

作者:赖兴 文/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2日 22:50浏览次数:

  为了吸纳优秀学生,壮大党员队伍,为支部将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6月19日下午,文传学院党支部分别在文友楼204、212和222教室举行发展党员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有一支部书记郭英俊、二支部书记吴疆、三支部书记高丹阳以及部分老师和三个支部的正式党员、转正党员及预备党员发展对象。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入党积极分子转预备党员,预备党员转正式党员。
 

 

 

  会上,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并表明自己的入党动机。他们真挚地表达了对党的向往,表示会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而后,各位对应的入党介绍人对其学习、工作、实践等方面进行评价。最后,拥有表决权的党员对接收预备党员及正式党员进行表决。

 

 

  会上,各支部书记作了发言。他们对转正式党员和转预备党员的同学们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认清党员发展的形势,珍惜当下,把握未来。同时,希望他们要有带头意识和服务意识,树立党员旗帜,多做实事,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在继续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加强党员自身教育和发展,为支部今后建设作贡献,为党组织发展作贡献。至此,此次发展党员大会顺利结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