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传学院T恤设计大赛荣获“一团一品”校园文化精品活动荣誉称号

作者:高辰青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2日 22:39浏览次数:

  文传学院T恤设计大赛是一项由校团委主办、文学与传媒学院承办的面向全校师生的大型校园文化活动。近日,该项活动以自身的独创性、优越性在校园精品活动评选中获得了“一团一品”校园文化精品活动荣誉称号。

 

  T恤设计大赛活动于2004年创办,至今已连续举办13届。通过全校师生以及学院各部门的共同努力,它已成为一个校内知名度高、关注度高、参与度高的品牌活动,近两年来也逐渐为校外社会人群所知晓。T恤设计大赛主要活动形式是由学生自主设计T恤,在T恤上作画完成自己的作品,并且在校园内特定地点以模特走秀和露天T恤展进行展示。该活动为学生自主执行操作,专业指导老师指导完成。有宣传报名——设计作画——露天展出——晚会颁奖四个大的环节。

 

  T恤展作为文传学院的特色活动,每届都会得到高度重视,学院在前期宣传以及活动举办过程中都付出了很大努力,精益求精,力图打造一个完美的校园活动。每年夏季,文传T恤展设计大赛都如期而至,在校园内掀起一阵设计潮流。多年以来,吸引了无数创造者并产生了多个风格各异的优秀作品。

 

  T恤展活动的举办不仅是为了给师生们提供一个完全展现自己个性和创造力的平台,亦是为了提高学生们的创新思维和动手能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