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八里湖校区管理办教工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健步走活动

作者:八里湖校区管理办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1日 14:42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96周年,丰富党员生活,提升党员荣誉感,提高教工支部的凝聚力,6月20日下午,八里湖校区管理办教工党支部邀请非党员教职工举行环校区健步走活动。活动得到了体育学院黄卫东老师及学生的大力支持。

 

 

  活动伊始,管理办书记邓燕作了讲话。她表示,“在建党96周年之际,开展健步走活动庆祝党生日的同时,增进党员之间、党员与非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加相互之间的熟悉度,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同时也为更好的开展日常工作打下基础。预祝活动成功举行。”4公里的健步线路全程绕行八里湖校区及周边体育场馆。活动期间参赛教职工满怀激情,沿路而行你追我赶,好不热闹。活动结束后,教职工表示,平时工作忙,借这个机会,既参加了支部活动,又放松了身心,锻炼了身体,纷纷为本次活动点赞。

 

 

  这次活动为我们党员及非党员提供了参加集体活动的机会,培养科学的健身习惯,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和生活。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