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党委积极开展精准扶贫送温暖活动

作者: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0日 14:54浏览次数:

  信息学院积极响应江西省精准扶贫攻坚工作,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在圆满完成2016年扶贫对象胡国友脱贫工作后,5月26日接到新的精准扶贫工作任务,学院党委先后于5月27日和6月1日分别两次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门讨论2017年学院的精准扶贫工作,研究帮扶计划和措施。

 

 

  6月19日上午,学院院长邓安远、党委书记袁宜如、副院长胡慧、团委书记贾峰一行4人带去了关怀和慰问金专程走访了学院精准帮扶对象罗成正。

 

 

  上午9时许,大家深入罗成正家中,进行了深入座谈,了解其家庭收入及其主要生活来源,并了解帮扶对象目前的经济状况与需求,探讨帮扶措施,改进帮扶手段。

 

  通过入户对接,学院对帮扶对象了进一步的了解,下一步将结合其实际情况,进行帮扶。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