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作者:经管学院学生支部 陶丽娟/文 樊涛/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9日 10:42浏览次数:

  6月16日下午,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义丰楼召开学生党支部支部大会,学生一支部书记李颖萍、二支部书记郎少杰、三支部书记李海、及其他党员老师介绍人、在校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会议分别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大会首先讨论了程思雨等27名发展对象的组织发展事宜。各发展对象依次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以及成为积极分子以来在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的表现和取得的成绩。入党介绍人和其他党员对发展对象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帮助发展对象更清晰的认识自己,提升自己。全体发展对象也都纷纷表示以后继续努力学习党的章程、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乐于助人,争做有理想、有信念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会议还讨论了刘国珍等24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预备党员介绍了自己成为预备党员一年以来对党的认识和党史党规的学习心得,总结了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缺点的改正情况。意识到作为一名党员,不仅要身体力行,更重要的是带领身边更多的人一起进步,时刻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的权利与义务。不仅行动上入党,更重要的是思想上入党。

 

 

  会议最后,各支部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希望。要求他们借着“两学一做”活动的开展,不断学习党章党规、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加强党性修养,做到严于律己,自觉维护党的光辉形象,遵守学校和党组织的各项制度,在今后学习、工作、生活当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全院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