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交通安全”主题班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记者团 温春艳/文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9日 10:34浏览次数:

  暑假即将来临,为提高同学们交通安全意识,全面普及交通安全知识,6月18日晚,外国语学院于香远楼各班级晚点名教室开展“交通安全”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班长主持。

 

 

  班会上,各班级班长简要介绍了交通安全常识。然后通过一些交通安全事例进行分析,讲解了暑期出行存在的安全隐患,其中涉及同学们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重点强调了在回家和返校过程中,同学们要乘座正规车辆,不要乘座“黑车”和无牌车辆。为让安全知识进一步深入人心,部分班级还进行了互动环节,同学们通过讲述自己在日常生活中所闻所见的真实案例和交通安全小故事,让同学们认识到平时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为同学们敲响了安全的警钟。

 

 

  这次主题班会使“关注交通安全”这一主题深入人心,让同学们充分的认识到生命的宝贵,交通安全的重要性,为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育人环境提供了有利条件。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