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新一届团学联主席团甄选活动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宣传部伍若芸/文/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9日 10:17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经管学院全体学生,培育出一批高素质高效率的团学联团队,6月17日下午,经管学院学生科副科长李颖萍、郎少杰,团委副书记李海及2016届团学联主席团于义丰楼412组织开展了新一届的经管学院团学联主席团评选。此次甄选主要面向2015届原团学联干部。

 

 

  活动第一项由参与团学联选拔的同学进行PPT展示,PPT主要包含了自我介绍,工作设想与工作计划。同学们根据各自准备的精美PPT,详细阐述了自己在团学联工作中所获得的成长与总结的经验教训,指出在两年工作历练中自己所看到的问题,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老师们根据同学的演讲进行讨论与评分。PPT展示结束后,活动进入第二项内容,同学们根据主席团给出的题目进行无领导小组讨论,在十五分钟内讨论出作为一个领导者最应具备的五项基本素质并阐述理由。讨论结束后,由学习部部长余思颖向老师阐述最终结果。

 

 

  通过此次甄选,希望能够从中挑选优秀的人才为建设经管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做出努力,愿经管学院再注入新鲜血液的同时越变越好。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