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酒店类教学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6日 22:04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教学实习工作,6月16日下午,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竞知楼阶四教室召开2017年下半年酒店类教学实习动员大会,副院长赵追,办公室、教务科、学生科、团委、全体班主任及实习带队老师,全体实习生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副院长赵追做了实习动员讲话,他希望广大同学一是要充分认识实习工作的重要性,教学实习是学生面向就业创业的重要举措,是教学与市场、社会、与行业接轨的要求,希望同学珍惜实习机会,为将来就业创业打下良好的基础;二是要从容应对实习带来的挑战,要摆正实习心态,尽快适应实习环境和角色转变,以成熟的心态应对实习各种挑战;三是要努力践行三个“学会”,通过半年的教学实习,要学会思考,学会做人,学会做事;最后祝愿即将外出实习的学生实习愉快并取得圆满成功。

 

 

  教务科史术光科长、学生科张建星科长分别就实习期间的教学工作、实习安全工作做了部署。此次大会,是对即将外出,涵盖2个专业100余人次的教学实习的动员和教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