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5日 18:30浏览次数:

  6月14日中午,艺术学院2017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新艺术大楼西314举行。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春生,副院长虞斌、欧阳时来,党委副书记沈杨,各科室负责人和毕业班辅导员老师以及2017届34位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由沈杨副书记主持。

 

 

 

  在认真听取34位学生代表发言后,王春生书记作了讲话。他说,按照学院毕业生毕业教育工作安排,每年都要组织召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刚才同学们怀着希望自己的母校越来越好的心情,提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谢谢大家。同时,对同学们四年来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社会表示衷心的祝福。王书记希望同学们在不多的学校生活中,加强安全,不要玩水、不要酗酒、注意防盗,化解恩怨和矛盾,协助班主任、辅导员做好离校前的各项工作。

 

 

  会上,虞斌、欧阳时来副院长,教务科科长汤艳、学生科科长黄辉、团委书记刘元明等分别就分管的工作,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作出回答,对解决不了的问题作出解释说明,对能够落实的工作作出承诺。

 

 

  在轻松愉快的交流氛围中,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畅谈大学生活的体会与感受。同学们纷纷对学院四年来在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学习环境等方面提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如希望学院重视每个专业,针对专业提供帮助,希望优化教学课程,有针对性的开展教学;希望学院拓展就业渠道,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合作等。 

 

 

  沈杨副书记作了总结。他说,刚才34位同学出于对母校的热爱,提了很多客观实在,有利于改进我们的工作,有利于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我们都作了记录,会后将认真梳理,分类落实。参加今天座谈会的有不少是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希望你们站好最后一班岗,协助班主任、辅导员做好离校前的各项工作,密切关注班级同学情况,及时与老师沟通交流。希望你们毕业后继续关注校园网、学院网,关注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有时间常回母校看看。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