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动员会

作者: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5日 15:41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本科生的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切实提高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6月14日下午,信息学院在文友楼报告厅召开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动员会,院长邓安远、副院长胡慧、各职能科室、全体2018届本科论文(设计)指导老师以及2018届全体本科生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教研科长许志国主持。

 

 

  邓院长在动员讲话中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对同学们大学四年学习效果的一次重要检验,也是学院办学水平的一块试金石。二是要严格照章依规执行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相关规定,确保保质保量完成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三是希望同学们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虚心学习、勤学好问、主动积极的完成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同时要求全体指导老师要严谨治学、精心指导、确保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胡副院长详细讲解了信息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流程,并对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和要求。

 

  通过本次会议,师生们提高了认识,明确了工作要求与责任,为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圆满地完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