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5日 15:12浏览次数:

  6月14日下午,信息学院在文友楼报告厅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邓安远院长对学院近期工作做了全面部署与安排。一是要做好期末教学工作,做好期末教学收尾工作;二是要求教学材料规范化。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新修订的阅卷规范和试卷存档规范,规范操作。三是要把学生安全教育工作放在首位,做好相关安全防护措施;四是申硕工作,通报了近期学校党委申硕工作会议精神,积极配合申硕工作小组做好申报材料完善和支撑材料的搜集整理工作,为申硕工作积极贡献力量;五是加强校企合作,提高学生实际动手能力培养。通报了近期信息学院和360企业安全集团进行网络安全人才培养事宜。

 

  副院长胡慧在会上强调了进一步规范本科课程试卷的重要性。要求所有教师必须高度重视,认真学习相关规范文件要求,切实做到考试试卷管理的制度化、科学化、规范化。试卷评阅要做到公平、公正、准确,试卷装订和归档要做到规范有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