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李媛媛/文 张维婷 黄瀛/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3日 16:04浏览次数:

  为讨论会计学院39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6月10日中午,会计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在立信楼各教室召开了支部大会,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一成、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春、第三党支部书记胡浩、第四党支部书记杨晶及各支部支委、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支部大会,会议由各支部组织委员主持。

 

 

 

  会议开始,各支部支委首先对大会议题进行了简要介绍。接着,会议按两项内容开展。第一项,预备党员同志依次进行个人情况介绍,入党介绍人及其他党员对这些同志做出评价。预备党员们纷纷表示自己如若按期转正,定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如未能按期转正,则会再接再厉、完善自身。第二项,进行转正党员的票决,各支部组织委员统票,支部书记监票,并当场宣布票决结果,宣读《支部大会决议草案》。在会议期间,支部宣传委员对《预备党员管理办法》及《正式党员民主评议办法》进行了宣读,并对毕业班党员学生组织关系转迁事宜进行讲解。

 

 

  会议最后,会计学院各党支部书记讲话,向支部大会讨论通过的党员表示祝贺,希望党员同志能够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党的使命,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服从组织安排,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学校和社会起表率作用,彰显当代大学生党员的优秀形象。

 

 

  本次支部大会的召开为九江学院学生党员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有助于提高学生党员的思想觉悟,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