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生学院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2日 17:16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方面信息。药生学院于6月11日晚在心远楼609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会,特邀请了团委徐常龙书记及毕业班考研成功的学生代表介绍经验心得。会议由学生科石红璆老师主持,各年级有考研意愿学生到场听取。

 

 

  会上,徐书记代表药生学院发表了重要讲话,肯定了考研交流会举办的重要意义,接着分析了当下考研的形势,强调了学生考研的报考率问题,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提高学历层次。交流会中,药生学院的考研之星们也发表了他们对考研的看法以及自己个人考研的心路历程。对于如何考研,学长学姐们分别从专业课、政治、英语三方面分享自己的学习方法和心得体会,并详细解答了有关院校及专业调剂方面的问题。

 

 

  石老师对本次交流会做了总结,给在座有意向考研的同学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树立考研的目标,明确自身实力和考取方向;二要寻找适合且得当的学习方法,尽量将有限的时间效率最大化;三要找准考研教材和提前找好导师。并希望同学们一旦决定考研,就要坚持到底,永不言弃。

 

 

  本次交流会表现了同学们对知识的渴望和对考研的热情,解答了许多同学心中对考研的疑惑,对动员药生学院莘莘学子走向考研之路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