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考试安全月主题班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记者团 温春艳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2日 11:12浏览次数:

    为加强校园安全防范管理和诚信考试教育,努力构建诚信考试、平安校园的良好氛围,6月11日晚,外国语学院于各年级班级晚点名教室开展考试安全月主题班会,各班团支书为此次主讲人。

 

 

    各班主讲人从两大方面为班级同学详细讲解此次班会的主要内容:一是安全教育与排查,包括宿舍安全、心理安全、交通安全和暑期离校安全等方面,广大师生需保持通讯畅通,及时掌握情况,多下寝室走动,及时排除隐患;二是诚信考试教育,大力宣传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做到人人知晓、人人签名。各班级同学认真学习相关主题宣传方案,仔细阅读《安全承诺书》、《诚信考试承诺书》并签字。

 

 

    此次主题班会是有效防范和遏制校园安全事故和考试违纪事件发生的一项重要措施,有利于确保学院及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各项考试的顺利进行,为学院的改革与发展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育人坏境夯实了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