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环学院成功召开文明寝室表彰大会

作者:化环学院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2日 11:06浏览次数:

  6月9日下午,化环学院“文明寝室”表彰大会在向学楼201举行,党委书记刘新强、团委书记刘小风、学生科科长吴敏、辅导员柏杨以及各寝室代表近100人参加了此次颁奖仪式,大会由李爱田老师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刘新强作了讲话,他说,在文明寝室的建设过程中,除了要注重寝室卫生是否干净整洁,还应该注意寝室的学风建设,营造好学温馨的住宿氛围。他希望受表彰的寝室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要求各寝室以“先进”为榜样,认真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争取在下一次的评比中,创出佳绩。

 

 

  吴敏老师宣布了本学期文明寝室的获奖名单,随后,与会领导和老师为获奖寝室代表颁发了奖品。

 

 

  团委书记刘小风在讲话中,肯定了大家在寝室卫生方面做出的努力,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能够在以后的日常生活中营造一个良好干净的寝室生活。李爱田老师提出了关于寝室卫生的意见和建议,并且宣布了化环学院在下个学期将要实行的寝室评比新制度。会上学生代表作了发言,分享了在整理寝室内务过程中应该注意的小细节。

 

  通过文明寝室的评比活动,同学们懂得了素质培养,从卫生做起;文明修身,从寝室做起。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