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17级助理辅导员经验交流会

作者:护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2日 11:00浏览次数:

  6月9日下午,护理学院于思贤楼209举办了2017级助理辅导员交流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2016级助导和2017级助导。会议由学生科章洁老师主持。

 

 

  会上,15级助导分享了她们当助导的经历,总结了经验。第一,助理辅导员要耐心和新生沟通,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对自己负责,对新生负责。用智慧的双眼去挖掘人才,协调配合好老师的工作。第二,我们要带给新生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以减轻新生的陌生感和恐惧感。第三,助导要熟知新生进校时的程序和注意事项,这样才能帮助老师和新生解决问题。

 

 

  最后,学生科章洁老师做了总结,强调助理辅导员应该胆大心细,不要畏惧问题,也不要忽视一些小的细节,尽全力帮助新生适应大学生活。在军训期间,也要特别关注新生的身体素质,及时给新生补充水、糖等。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2017级助理辅导员提供了学习的机会,有利于提高2017级助理辅导员的工作能力,也为下一学期开展迎新和军训工作夯实了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