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教师赴广东省开展就业市场调研活动

作者:政法学院学生科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1日 19:35浏览次数:

    为落实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相关工作,了解学院人才培养效果与培养目标的达成度、学院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与社会需求的适应度、今年下半年学院开办知识产权新专业社会就业市场需求现状,进一步拓宽政法学院毕业生就业市场,6月2日至6日,政法学院党委书记高翔和学生科长陈永钊赴广东省进行就业市场调研活动。

 

 

 

  调研期间,调研组分别对广州、深圳、东莞等地进行企业对接。在上市企业广东智通人才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政法学院党委书记高翔与公司副总裁李纲领进行了深入交流,高翔详细介绍了九江学院近年的发展状况与政法学院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毕业生就业方向,李总详细介绍了企业概况和人才需求,双方就政法学院毕业生就业合作达成初步意向。在东莞市嘉合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双方就公司的用人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高书记就知识产权专业学生的教学与实习就业方面作了详细的咨询和探讨,希望达成校企学生实习与就业合作,实行相互促进。

 

 

  走访中,用人单位普遍认为我校毕业生专业基础扎实,有吃苦耐劳的精神,懂得精诚合作与分享,并从用人单位角度对学校的人才培养方案提出建议,相关企业负责人邀请政法学院一行参观企业员工工作环境和企业文化。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