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组织学生到九江市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作者:信息学院团委宣传部 吴昊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0日 10:26浏览次数:

  为增强学生的毒品防范意识,6月9日,信息学院举办九江市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活动,由辅导员田雄心老师亲自带队,带领部分大一学生乘车去九江博物馆参加了这次活动。

 

 

 

  下午2点30分,同学们在3食堂广场有次序的乘车去往博物馆,一路上同学们对此次禁毒教育学习充满了好奇心,下车后,同学们在院旗的带领下来到了博物馆门口,大家整齐有秩序的进入禁毒教育基地,随后,通过基地解说员的指导,同学们对毒品有了初步的了解,为了让同学们更清楚得了解到毒品的危害,解说员放映了一段段毒品的视频,那触目惊心的画面让同学们知道要对毒品保持距离,也有同学通过高科技设备看到自己若是吸毒后的模样。这都让同学们纷纷表示远离毒品,做一个健康有志向的青年。最后,所有人在门口留影拍照。

 

 

  远离毒品,珍爱生命,通过这次参观学习,让同学们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同时也增长了同学们的安全知识和健康理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