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八里湖校区举行综治安全教育活动月启动仪式

作者:八里湖校区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9日 17:18浏览次数:

  为了使八里湖校区的综治安全教育更具特色、扎实有效。6月8日下午,在八里湖校区报告厅举行了综治安全教育活动月启动仪式,八里湖校区管理办、政法学院、体育学院、保卫科、信息中心、图书馆、后勤等部门负责人及两百多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校区保卫科吴红兵科长主持。

 

 

 

  校区管理办书记邓燕出席仪式并讲话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在校党委、行政的高度重视和领导下,八里湖校区各部门特别是政法学院和体育学院认真落实综治安全工作的各项要求,积极开展防范传销、网络电信诈骗、网贷、邪教、交通安全等危害师生安全的专题教育活动,增强了全体师生员工的法制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校区保卫科以维护和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为目标,在不同层面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安全宣传教育和巡查工作,妥善处置了校园突发事件,维护了校园安全稳定,保障了校区师生教学、科研、生活等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当前正值期末考试及毕业之际,希望我们全体教师员工要以本次启动仪式为契机,高度重视校区安全稳定工作,切实强化责任担当,齐抓共管,确保校区一方平安。

 

 

 

  在启动仪式上,八里湖校区学生科曹钧科长代表八里湖校区管理办公室向全校区师生宣读了创建“平安校园”倡议书。

 

 

 

  启动仪式结束后,师生代表在综合楼一楼参观了校保卫处综治安全教育宣传展板,进一步强化师生安全意识,提高了自我防范能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