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助理班主任总结座谈会

作者: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9日 17:14浏览次数:

  6月7日下午,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立信楼111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助理班主任总结座谈会,会计学院党建组织员胡浩、各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助理班主任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17级助理班主任管理员马文学主持。

 

 

  座谈会上,胡浩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通过助理班主任选拔训练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祝贺,并感谢他们近一个月以来的不懈坚持和辛勤付出。他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助理班主任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恪守纪律,在下学期的迎新工作中继续努力,积极为大一新生传播正能量,充分展现出会计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做好表率作用。

 

 

  各入党积极分子助理班主任在座谈会上积极发言,分享自己在训练中的酸甜苦辣:有快乐,有辛酸,有努力后的海阔天空,也有坚持不懈的勇往直前。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助理班主任们纷纷表示,自己在今后会更加努力,不忘初心,不负重托,充分展现会计学院学生党员的先进性和积极性,服务同学。

 

  活动最后,马文学对预备助理班主任选拔的后期工作做了相关部署,他要求各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助理班主任要认真规划自己的暑期生活,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提高能力,并要利用好暑期假期时间熟悉学校相关规章制度和“三金”认定流程,在下学期做好连接老师和新生的桥梁与纽带。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