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2017级新生助教选拔圆满结束

作者:政法学院团委新闻部 李甜/文 刘康/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9日 11:00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协助开展2017级新生入学及军训等工作,政法学院于6月6日傍晚在综合楼520办公室进行助教选拔面试。学生口全体老师、15级全体助教担任本次面试官,共29位同学参加本次助教面试。

 

 

  在经过为期一个多月的层层筛选与艰苦助教训练后,原本壮大的助教选拔队伍仅余下29人进行最后一轮的角逐。尽管同学们面对面试官的提问时表现地十分紧张,但都以最真诚的态度一一回答问题,表达自己对于成为助教的渴望。经过简短的自我介绍后,预备助教们讲述了自己想要成为助教的原因以及自己对助教所应背负责任的理解。他们纷纷表示参与助教训练,除了是想对自我进行锻炼与磨砺,更多是想将入学时从上届助教们得到温暖与帮助传递给下一届新生。对于面试中就学习与工作如何调和等问题,各个预备助教们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与处理方式,也许答案不尽完美,但同学们都表达出了诚恳与积极主动的态度。

 

 

  成为助教是充满艰辛与不易的道路,走到现在足以证明在场每一位同学的优秀。助教选拔工作的顺利进行,不仅让同学们的身心得到了锻炼,也为开展新生相关工作事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