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重温党史 坚定信念”专题党课

作者:欧阳乐萍/文 杨晨颖/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8日 21:24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的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宗旨意识,争做合格党员,6月7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华文楼103举行“重温党史坚定信念”专题党课。党课由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余朝阳主讲,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波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老师以及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党课学习。

 

 

 

  余书记就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夺取政权的历史经验、党的作风建设、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探索等方面进行讲解,阐明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会夺取政权既是人民的选择,也是历史的选择。党课结束后,余朝阳书记给前期学校党课培训的优秀学员进行了颁奖。

 

 

 

  此次党课学习的开展,使同学们对党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有利于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也强化了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