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8日 21:14浏览次数:

  6月7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八里湖校区综合楼620会议室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政治、有信念、做政治合格的共产党员”专题学习活动,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会上,大家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理想信念的重要讲话。随后,院党委书记付和忠以《讲政治、有信念,做政治合格的共产党员》为主题,围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政治合格;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等三个方面内容,给全体党员进行了学习辅导。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正确把握政治方向,首先要努力提升自己的理论素养,认真学习党的教育方针、政策、最新教育理论成果,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同时,要牢固树立爱岗敬业意识,恪尽职守,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服务师生,在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过程中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