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动员会

作者: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8日 10:41浏览次数:

  为了全面落实学校关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工作的各项要求,配合学校制定的审核评估迎评促建方案,落实学院的工作内容和任务责任,在全院形成重视审核评估工作的良好氛围。6月7号下午,信息学院在院小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动员会,院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评建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邓安远院长在动员会上强调:一、充分认识本科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审核评估结果关乎学校声誉,关乎学校前途和命运,学院全体教职工必须充分认识审核评估的重要性,配合学校完成各项评估的任务要求。二、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审核评估是全院大事,需要全院师生共同参与,参照学校指标体系的分解原则,明确各指标体系的责任主体。三、共同努力,全力做好评估工作。深入理解审核评估的内涵要求,切实做好作业布置、期中考试、听课评课、教研活动、出卷改卷、试卷分析、论文指导等教学环节的规范,加强检查、监督和反馈,各项工作有计划、有落实、有总结,为专家检查做好充分准备。对照学校的方案细则,成立学院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学院审核评估各阶段的工作内容和工作重点,并对审核评估的任务指标进行分解,明确责任主体和配合部门,全力做好迎评促建工作。

 

  邓院长对信息学院即将面临的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本科专业综合评价进行了动员和工作安排。他指出,本科教学综合评价工作是事关信息学院发展全局,是对学院近年来的教育教学效果、能力与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验,希望信息管理教研室全体成员要对照评价指标体系全面梳理,做好规划、做好分工、明确责任,切实做好专业评价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