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17年暑期“三下乡”队员面试会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8日 10:00浏览次数:

  为响应教育厅,团委共同倡导大学生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号召,做好2017年暑期“三下乡”的前期准备工作,6月5日,艺术学院暑期“三下乡”服务队人员面试在艺术楼西214会议室进行,学院团委书记刘元明、辅导员翟娇梓老师进行了本场面试选拔。

 

 

  中午,同学们都怀着十分重视的态度来到活动现场, 十二点,会议正式开始,刘元明书记精心为院部的学子们讲解了“三下乡”实践活动的意义及本次下乡的地点和服务内容。他介绍本次“三下乡”的活动地点分别在都昌太阳村和湖口县付垅乡一甲村。

 

  随后自愿报名参加暑期活动的近40名同学依次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特长和对三下乡活动的看法,在这些同学中,有一部分是有过支教经验,有一部分也是出身于农村家庭,对这些孩子有着特殊的情感,渴望可以将自己学到的知识来教给这些孩子们。

 

  此次“三下乡”服务队主体队员为大一大二学生,由艺术学院团委委指导,拥有多年的服务历史,本着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宗旨,主要服务于乡村留守的孩子。岂今,该队已奔赴湖口县付垅乡连续三年开展过三下乡服务活动,引起了极好的社会反响。(陈波)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