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生学院开展“诚信考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8日 09:59浏览次数:

  期末将至,为宣扬诚信考试,杜绝考试作弊行为,让同学们更好的进入复习状态6月6日晚药生学院举办关于“诚信考试、安全教育”的主题班会活动,班会由各班团支书主持各班同学积极参与。

 

 

  班会上,团支书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诚信”与“考试”的基本含义,通过讲述一些考试事例,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与考试作弊的危害。考试作弊不仅践踏了诚信理念,也助长了部分学生不劳而获的心理。在各班团支书的积极号召下,每个同学认真阅读诚信考试承诺书,庄重签下自己的名字,表达了自己对诚信考试的决心。随后,班长就安全教育方面播放了一则有关校园安全的视频,提醒同学们临近假期也不要放松安全意识。

 

 

  此次主题班会让同学们明确了“学以载道,诚信为本”的基本理念,各班班风、学风、考风也将朝着更健康的方向发展,同学们也表示将摆正心态,考出真实水平。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