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生学院召开期末班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8日 09:54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期末学生工作及安全稳定工作,6月7日下午,药生学院在心远楼207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严姣姣、副院长鲍海鸥、张小谷、王春娥、院长助理吴家忠及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严姣姣主持。

 

 

  会上,严书记根据学院实际,对学院期末工作做了布置与安排,并要求班主任高度重视学生的安全工作:1、天气炎热,班主任应时刻提醒学生注意饮食卫生,切勿私自或结伴出外游泳,确保暑期人身安全。2、班主任要多下班级、下寝室,关心学生学习与生活,多与学生尤其是特殊群体谈心谈话,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向。3、毕业班班主任应密切关注学生返校情况,并合理安排、有条不紊的做好各项毕业离校手续,倡导学生安全文明离校。4、临近期末,班主任要做好考风考纪教育,确保“文明考风、诚信考试”。5、针对就业工作,班主任要多与学生沟通,全面掌握学生的就业情况,提供必要的就业指导。

 

 

  此次班主任工作会议,加强了班主任之间的沟通,强化了班主任的安全工作意识,对改进班主任辅导员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