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举办骨干培训及助导培训结业典礼

作者:理学院团委宣传部 洪艳玲/文 罗利民/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8日 09:45浏览次数:

  根据理学院骨干培训及助导培训计划安排,理学院新一期骨干培训及助导培训内容已全部完成,6月7日下午,学院在文友楼312会议室举行举行骨干培训及助导培训结业典礼。理学院党委书记邹国辉、学生科科长周梓哲、团委副书记李琦出席仪式。学生团委副书记及全体骨干班成员、新生助理辅导员参加活动。仪式由团委办公室主任陈思琪主持。

 

 

  会上,邹书记作了讲话,他以叶莉梅学为举例,告诉我们我们需要各项能力拔尖,学会三个“容”:“宽容”、“兼容”、“从容”,要有目标培养能力,不要只做看客和观众。

 

 

  会上,学生科长周梓哲宣读优秀学员名单,与会领导和老师骨干培训优秀学员和助导培训优秀学员颁奖;两位助导培训优秀学员代表洪紫璇和俞献祥分别发言。团委副书记李琦老师发言,他总结了参加培训对学员的帮助和成果,并且提出希望学员们做一个合格的引领者和实践者,给下一届新生一个好的开端;

 

 

  至此,理学院骨干培训及助导培训正式结业。在场学员表示将会继续提高自身的能力,全面发展自己,以崭新的面貌迎接下一届学弟学妹们。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