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记者团成功举办第二届“我是撰稿人”比赛

作者:黄惠/文 舒佳/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7日 13:07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推进“一二七”计划,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6月1日至6日,外国语学院记者团举办了“我是撰稿人”比赛,外国语学院记者团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文字是文化的载体,优美的文字不仅可以传递信息,更可以在瞬间触动心灵。本次比赛是博文写作比赛,参赛者要在规定时间内根据一条新闻撰写一篇150字以内的博文。博文相较新闻稿写法更加灵活,要写出精彩的博文更加考验写者的创新写作能力和文字功底。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各显神通,采用自己最擅长的写法快速构思写作。最后,经过公平公正的初审和复审,综合评选出获奖选手。按照标准,经过了严格的审核之后,A1615班梁娇以优异的表现摘得桂冠,二等奖分别由A1612班傅玉婷和A1615班余理洁获得,三等奖的获得者则分别是来自A1615班黄惠、A1611班汪艳萍和B1612班王燕红。

 

 

  本次活动为不仅为写作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更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