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举行2017级助理辅导员竞聘会

作者: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宣传部刘玉鹏/文 康斌/摄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7日 20:39浏览次数:

  为让2017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培养大学生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5月26日晚,电子工程学院在竞知楼阶七教室举行2017级助理辅导员竞聘会。学院学生科朱亚军科长,学生科陈美玲副科长,以及团委学生会主席七名主要学生干部担任竞聘面试官。

 

 

 

  此次竞聘会分为竞聘者自我陈述对助理辅导员工作的认知和面试官提问两个环节。通过前期初试选拔的44名学生参加本次竞聘会,他们从自我介绍到工作设想以及对助理辅导员工作的认识等方面充分展示自己。在面试官提问环节,针对“如何消除新生初入校的陌生感”、“助理辅导员如何协助老师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如何处理新生中突发事件”、“如何指导新生适应大学学习、生活”等问题,44名竞聘者都做了自己独到的、精彩的回答。通过竞聘选拔,24名同学被聘为2017级助理辅导员。

 

 

 

  最后,朱亚军科长对参加竞聘的同学进行点评,对他们同学们积极参加学院学生管理的热情提出了表扬,对他们在面试中表现出来的不足都耐心指出,他希望被聘为2017级助理辅导员的同学们能够带领新生更快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