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5?25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

作者:体育学院学生会 程辉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7日 20:35浏览次数:

  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更好地开展心理健康教育, 5月25日中午,体育学院在八里湖校区教学楼大厅开展5•25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青年学生玩“谁是卧底”游戏,在快乐的游戏氛围中打开了心菲。大家写下自己在大学生活中遇到的一些问题、想法和愿望,并贴在心愿墙上,放进烦恼箱中,然后共同讨论如何解决心理问题,参加者积极献言,很快便得到了许多可行的方案。同时,大家还观看了各班级的心理知识宣传手抄报展览。

 

 

 

  本次活动,普及了健康知识,也为广大同学提供了一个热爱生活、悦纳自我、共同成长的平台,使同学们更好地学会生活,关注心理健康。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