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建学院积极开展爱心义捐支教活动

作者:土建学院青年志愿者欧阳宏文/陈修建/文 陈修建/摄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7日 20:27浏览次数:

  为延续和传承我校“用爱温暖明天,用心呵护梦想”的志愿服务精神,土建学院志愿者服务部联同外语、信息、电商、化环学院等学院志愿者服务队,以及办公室、绿也、注评部的志愿者们于5月26日分别前往通远小学和石门涧小学进行爱心义捐和爱心支教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两队进行,上午7名志愿者搭爱心人士的汽车前往通远小学,下午则安排了两辆车前往石门涧小学。半个多小时的车程里,同学们一路愉快交流着讲课的内容。到校后找到各自所报课程的教室,志愿者们通过趣味教学的方法,将历史故事、英语、数学、音乐等知识分享给学生们,并对学生们进行鼓励与表扬,让孩子们在学习中收获快乐。在课间休息时,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一起唱歌、背诗、做游戏等,在欢乐的气氛中与孩子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本次小学支教服务为今后更多志愿者的加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志愿者们认真服务的态度得到了两个小学全体师生的一致好评。积极热情的服务态度不仅让孩子们体会到了学习的快乐,而且也培养了学生对社会需要帮助之人的关爱之心。而今我们依旧在这条支教的路上,坚持不懈走下去。此次的活动要感谢给我们免费提供两辆车的好心人士,正是有这样的社会志愿者在,我们的志愿之路才能走的更长更久,同时也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中,为社会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