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浔东校区管理办开展校园安全检查活动

作者:浔东校区管理办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7日 20:20浏览次数:

  5月27日上午,浔东校区管理办组织对浔东、南湖两个校区进行校园安全检查。浔东校区管理办领导杨晓宁、周学英、谈有俭以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安全检查。

 

 

 

  巡查过程中,杨主任对校区的校园环境进行了强调,他指出:校区在学期初的环境整治工作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希望党员干部和全体教职工带头做好表率,共同来维护我们自己工作、学习、生活的家。在学生宿舍、食堂等地检查时,他要求相关科室切实做好端午节期间的宿舍安全工作。严格遵守假期值班制度,并做好值班记录,确保校园平安、稳定。

 

 

  杨主任还对两个校区的校园绿化、公共设施等方面也进行了检查并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