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商务学院开展“第二期创业微讲坛”活动

作者:电商学院团学联宣传部 詹慧欣/文 任小琴/摄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7日 20:18浏览次数:

  5月26日晚,电子商务学院在竞知楼一阶教室开展第二期“创业微讲坛”活动。这次微讲坛的主讲嘉宾是江西三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东莞广粘胶业有限公司创始人、赣青扶贫使者、九江十大杰出青年卢勇先生。学院杨帆老师及学生代表听取了讲座。

 

 

 

  此次讲座由一则激动人心的创业PPT引出,卢勇先生为大家分享了打工者的创业经历。并围绕“创业者的心态”、“网络营销方法”两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告诫学生肯付出才会有收获。并不同角度分析网络营销方法,其强调网络营销的核心就是人流量,如何增加人流量才是每个创业者最应该思考的问题。讲座赢得了同学的积极回应和热烈掌声。通过自己的创业经历,卢勇先生总结了“感恩心”、“企图心”、“求知心”、“勤快心”、“互助心”、“自信心”六个方面的创业心态和全面撒网、重点突出、逐个突破、逢人必讲、讲必成交、请客介绍六个方面的线上线下推广法则。卢勇先生言语诙谐幽默,善于调动气氛,与大家频繁互动,整场活动气氛活跃,掌声此起彼伏,同学们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有助于开拓创业视野,培养创业能力,激发创业激情,并将自主创业、自谋职业、灵活就业的理念带给学生,为大学生就业指明了方向。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