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不忘民俗 学习传统——我校后勤食堂阿姨包粽子庆端午

作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7日 20:16浏览次数:

  农历五月初五,是中国传统的节日——端午节。为庆祝端午节、纪念屈原与传承民族精神,同时也增强对传统节日的认识和了解。我校各食堂已开始为全校师生提供粽子,希望能够为独在异乡求学的学子们带来家乡味道。

 

 

 

 

  食堂阿姨们笑容满面,技术娴熟,粽叶在她们的手中轻轻一卷,在三角形的粽叶卷中装上糯米和红豆,折回粽叶包好,拉过棉纱线麻利地捆扎好,动作一气呵成,包出来的粽子大小均匀,样式好看。吃时打开粽叶,粽香喷鼻,这一缕清香拉近了后勤职工和师生彼此间的距离,极大的促进了我校优质服务后勤、幸福和谐九院建设。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