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诚信应考,拒绝舞弊”签名活动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黄瀛/文 张维婷/摄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7日 20:13浏览次数:

  为严肃考风考纪,营造良好考试氛围,5月26日中午,会计学院团委团总支在立信楼大厅开展“诚信应考,拒绝舞弊”签名活动,会院学子积极参与。

 

 

  本次“诚信应考,拒绝舞弊”签名活动分为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为室内活动,各班团支书在各班教室宣读我校关于考试的各项规章制度,让班级同学依次在“诚信应考,拒绝舞弊”倡议书的反面签名,用实际行动表明自己对诚信应考活动的支持与履行承诺的决心;第二部分为室外活动,立信楼下“诚信应考,拒绝舞弊”的横幅格外引人注目,路过同学纷纷驻足停留,活动组织人员积极向同学们宣讲诚信应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学们积极配合,郑重而坚定地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以表明自己争做文明考生、坚持诚信应考的决心。现场秩序井然、气氛严肃,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定会认真复习,诚信做人,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即将来临的期末考试。

 

 

  本次“诚信应考,拒绝舞弊”签名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有助于树立良好的考风考纪,使同学们认真、严肃地面对期末考试,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为本学期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