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观看大型历史文献纪录片《苦难辉煌》

作者:保涛/文 魏泽艺/摄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7日 19:45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教育,5月25日晚上,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本支部同志在艺术楼东108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观看了大型历史文献纪录片《苦难辉煌》第七集:毛泽东被排挤;红军危在旦夕的历史。

 

 

  观看结束后,入党积极分子饶恒同学说中国共产党人造就的胜利辉煌是因苦难而起的,是伴随着苦难砥砺而成的,也正是这些苦难留下的伤痛,让现今的我们在看这些追忆先辈的纪录片时不得不肃然起敬。

 

 

  预备党员魏泽艺说,人难免会失误,人最可贵的是纠正失误。我们党在发展的途中也走过弯路,但是我们党能够实事求是的面对党内、党外形势,不断调整和变更战略,将主观与客观相结合,最终还是走上一条正确的道路。最后,支部学生书记陶湘同志指出,实事求是、群众路线、坚定理想信念是作为一名党员、一名积极分子必需的原则。我们年轻一代的肩膀还是很稚嫩,在旋律复杂的历史乐章中指挥演奏,每一个音符都得小心处理。我们不仅要坚定共产主义信仰,更要自觉用科学知识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关爱身边同学,把理想信念融入到平时的校园生活、学习中。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