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教工食堂开展端午惠民活动

作者:饮食服务中心 龙瑾瑾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7日 16:09浏览次数:

  “菖蒲角黍家家节,粽子飘香中华情。”端午将至日,粽叶飘香时。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庆祝端午传统佳节,端午小长假前一工作日中午,饮食服务中心教工食堂中午精心推出手工爱心粽子品尝活动。

 

 

 

  此次端午爱心活动,体现了学校历来对教职工的关心关爱,一份简单的节日祝福凝聚了满满的爱心,后勤管理处用心的优质服务也进一步提升了教职工爱岗敬业工作热情,聚集提升为学校十三五发展之正能量。

 

 

  自2008年开始,端午节正式列入国家法定节日。在我国民间,端午节有很多习俗,要吃粽子、挂香袋、系长命五彩线、房前屋后挂上象征祝福的葫芦、艾蒿、柳枝等。端午节前一工作日及节日当天,教工餐厅开展手工爱心粽子品尝活动,凡到教工餐厅用餐师生,每人即获赠爱心手工粽子和清凉夏日饮品一杯,努力让兢兢业业的教师感受端午传统佳节习俗,体会到后勤服务的夏日清凉。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