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作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6日 16:56浏览次数:

  端午佳节,粽叶飘香。为了确保饮食饮水卫生安全,让广大师生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康的节日。5月24日至26日,后勤管理处集中开展端午节前安全大检查。

 

 

  后勤管理处质监办万美兰主任带领部门全体员工开展此次安全大检查。检查组重点对食堂、经营商户、濂溪宾馆等处的环境卫生、经营范围、消防设施、台账记录等进行了检查。天气渐渐炎热起来,食品如果存储不当容易腐败变质,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认真查找问题,排查隐患,防微杜渐,将食品卫生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

 

 

  万美兰要求各食堂、经营户要高度重视食品卫生安全,把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一个人,各单位要认真开展食品卫生安全自查工作,完善进出货台账记录,确保食品卫生安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